燃油管存安全隐患 通用在巴西召回59万辆Agile
2010年08月30日 13:5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27日宣布召回巴西市场59,714辆问题Agile车,因该款车的燃油管可能发生爆裂、漏油,继而引发引擎起火。

燃油管存安全隐患 通用在巴西召回59万辆Agile

雪佛兰Agile

通用汽车在27日发表于巴西报纸的一份声明中称,由于错误的生产程序,该款车的燃油管可能发生爆裂、漏油,继而引发引擎起火。

这是本年度汽车制造商在巴西市场的至少第8次重大召回行动。

作为一个全球性问题,2010年频发的召回事件已使巴西汽车工业陷入困局。其他宣布召回的汽车制造商有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菲亚特汽车(Fiat SpA)、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以及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设在巴西的子公司。

包括27日通用的召回声明,2010年迄今,召回事件涉及到约70万辆巴西系汽车,出现故障的部位包括轴承、车窗开关不等。

通用汽车副总裁Denise Johnson表示本月曾表示,她接手通用汽车巴西子公司General Motors do Brasil总裁职务后,将把“生产完美产品”作为首要任务,藉此扩大在世界第四大市场——巴西的市场占有量。

相关报道:

通用Vibe全球召回20万辆 暂不涉及中国

通用汽车因安全带缺陷召回逾24万辆汽车

别克君越刹车油管屡屡爆裂 现象普遍通用拒绝召回

车辆存着火隐患 通用韩国召回2154辆汽车

清洗液加热系统存火灾隐患 通用召回150万辆车

发动机存缺陷 通用召回547辆2010款凯迪拉克SR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