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符碰撞安全标准 通用召回2万辆凯迪拉克CTS
2010年09月19日 15:03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今晨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称因乘员保护未能达到美国法律要求,召回两万余辆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及CTS-V[综述 图片]运动型轿车。

报告显示,由于部分2009-2010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全驱型)和凯迪拉克CTS-V轿车未能满足“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关于“碰撞时的乘员保护”的要求,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副座乘员可能更容易腿部受伤。通用汽车将按美国法律规定对这些车辆进行召回,美国市场涉及的总数为20224辆。

通用称,在NHTSA进行的正面碰撞测试中发现,特定情况下,前排乘员膝盖与上述车辆的手套箱门相撞,由此引起的乘员大腿骨受力程度超过安全标准3%。为了避免这一问题,通用要求经销商对车辆手套箱和仪表盘的部分零件进行修改。

目前,凯迪拉克CTS和CTS-V轿车在中国市场以进口车的形式销售,不过CTS轿车均为后驱型。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国内召回4199辆进口凯迪拉克车型

发动机存缺陷 通用召回547辆2010款凯迪拉克SRX

通用因前制动软管缺陷在美国召回凯迪拉克CTS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凯迪拉克发动机正时链条断裂 该不该召回?

天窗存安全隐患 凯迪拉克召回9648辆CTS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铮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