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系统存缺陷 奔驰在美国召回8.5万辆汽车
2010年10月11日 14:1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第二大豪华轿车生产商戴姆勒日前宣布,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超过85,000辆的奔驰轿车,主要原因为转向装置存在的故障可能造成车辆操作失控。

10月4日,戴姆勒在交给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报告中指出, 这次召回涉及到的车型包括2010款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204)、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212)、2010-11款奔驰E级双门轿车及敞篷汽车(207)等。

戴姆勒在报告中表示,因助力转向油的损耗,问题车型中的转向系统可能会失效。比如在停车时,车主需将方向盘转到最大,此时可能会出现车辆无法控制,从而导致碰撞事件。

相关报道:

因前悬架存缺陷 阿斯顿·马丁召回五款车型

因转向系统存缺陷 通用召回3996辆凯迪拉克SRX

因后视镜存在缺陷 大发将召回近90万辆小型车

宝马全球召回35万余辆轿车 包括5800辆劳斯莱斯

动力转向油管存缺陷 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被召回

发动机冷却系统存缺陷 部分进口沃尔沃C30被召回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