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美国召回近14万辆2011款索纳塔车型
2010年10月28日 09:4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转向系统故障可能导致控制失灵,现代汽车将在美国召回139,500辆汽车。

现代将在美国召回近14万辆2011款索纳塔车型

图为现代2011款索纳塔车型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的声明称,此次受召回影响的汽车为2009年12月11日至2010年9月10日生产的2011款索纳塔车型。此次召回是现代主动发起的。

分析人士表示:“索纳塔是现代美国的旗舰车型。现代在尚未发生交通事故之前主动召回问题车辆,表明现代十分关心汽车安全。”

现代表示,目前只接到10起有关索纳塔转向系统的问题报告,且尚无因此问题导致的人员伤亡。现代将从10月起召回问题车辆。早在今年8月,现代就开始对索纳塔转向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根据调查,一汽大众在售车型的机油消耗量标准均为使用说明书中所标的1.0L/1000km,这样的标准不仅保持多年未变,而且仅有大众进口车型的一半水平,很可能是根据84年的某国家标准而设计的厂家标准。

相关报道:

宝马中国:正在同政府部门沟通X5召回事宜

宝马因油泵故障在美国召回151000辆汽车

国际汽车市场的召回对中国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短讯]宝马汽车:召回与自愿减排和安全检查有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