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存隐患 通用在美召回近10万辆跨界车
2010年12月19日 11: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7日电(记者 李觅)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7日表示,由于安全带固定装置可能出现故障,通用公司将在美国召回9.78万辆跨界车(Crossover)。

安全带存隐患 通用在美召回近10万辆跨界车

此次召回车辆包括2011年款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Equinox以及GMC Terrain。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此次召回车辆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卡扣在撞车时可能发生断裂或脱落,无法起到固定乘客及驾驶员的作用。

通用公司表示在9月份的测试中发现这一问题,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及车祸的报告。

此次召回将于2011年1月中旬启动,经销商将免费修理安全带卡扣。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召回23万余辆新君威/新君越

相关报道:

儿童座椅固定系统问题通用召回19万辆车

通用/克莱斯勒分别在美召回1.4万和1.6万辆问题车

通用汽车召回32万余辆雪佛兰Impala

因安全带问题 通用将召回超过32万辆雪佛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