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救援车诞生 奔驰巴士服役医疗事业
2009年06月05日 20:00 】 【打印已有评论0

史上最大救援车诞生 奔驰巴士服役医疗事业

提到迪拜,或许更多人会想到的是富豪们所拥有的那些熠熠生辉的豪华车型,而下面我们给您介绍的这款车型同样也是一款豪华车型,只不过它是用来为公共群众服务的,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医疗救援车,该车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救援车型。

迪拜政府采购这样大空间的车辆作为医疗救援车,是为了能够提供更为迅速的医疗救援,在交通事故或者重大灾情面前能够救助更多的伤员。普通的医疗救援车只能承载一个病人,并且由两名医疗队员护理,而这款大型救援车则可同时承载20个伤病员。

史上最大救援车诞生 奔驰巴士服役医疗事业

迪拜政府此次供采购了三款不同类型的救援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有不同的功能,最大的一台车可承载到80个病人。而将奔驰的巴士车型改装成这样的医疗救援车则需花费大约七百个工时。

车厢内部还配置了许多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氧气箱、净化系统、医疗手术辅助系统等等。看到了这样大型的医疗救援车,您会怎么想呢?当交通事故发生时,我们就可以实施较快的有效的治疗了,当然我们还是不希望事故的发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