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3)
2009年09月03日 10:39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悍马H2
悍马-悍马H2   价格:128.00-12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3\)

为了后排乘客着想,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 SUT特意为后排乘客装备了专业级别的影音系统,并可以接受电视星号。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3\)

超大尺寸的前排中央扶手,足以放下三条手臂,相信前排乘客一定不会在因为扶手面积过小而打架了。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3\)

隆博改装后的悍马H2 SUT在内饰细节上也十分夸张,如此夸张的车内扶手相信您一定没有见过。该扶手全部采用钢制材料。

配备“手雷和水晶” 悍马H2超强暴改\(3\)

“悍马”的全称是“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基型车自重2.4吨,载重1吨,可以由多种运输机或直升机运输并空投。 “悍马”装备有一部大功率柴油发动机,4轮驱动,越野能力尤为突出,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车身侧倾40度仍然能够行驶。 美国陆军充分利用“悍马”车优良的多用途性能,除了用作指挥车外,还可改装成轻便卡车、火炮牵引车、无线电通讯车、救护车、流动维修车、反坦克战斗车、防空导弹车及防弹运输车等11种变形车,使其可以执行指挥、战场救护、运输、巡逻、侦察等任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