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酷车坊户外改装精品旗舰店
2009年09月21日 14: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酷车坊户外改装精品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店 随着汽车热潮愈演愈烈,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发生巨大的变化。汽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每一辆车都体现着车主的个性,而汽车改装正是汽车理念从"代步"向"个性时尚"转变的最真实体现,也逐渐成为新新人类的一种标志、一种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方式。

酷车坊户外改装精品旗舰店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环渤海汽车城用品大厦55号,是以欧系、日系为主的全车系专业改装公司,是从动力、外观、操纵、安全等方面能够对车辆进行全面升级的专业公司,同时也是HELIX壳牌喜力润滑油的北京旗舰店。

公司改装车间宽敞明亮,维修,改装设备先进,经营着世界各大名牌改装企业的产品。包括REVO、NUESPEED、HKS、SUPERSPRINT、REMUS、KONI。公司还与其它知名改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满足广大改装爱好者的各方面需求。

我们的改装成品可以充分体现专业化、个性化、时尚化、高档化的特点,同时也是经营者与消费者共同追求完美的结果。现在,汽车改装行业在国内迅速兴旺,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汽车改装也将更广泛的被广大爱车族所接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