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战域汽车改装店
2009年09月21日 14: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战域汽车配件商行是一家多年致力于国内和国外汽车设计、改装、销售的汽车配件商家。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强化管理等措施,企业规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保持了高速度的增长态势。目前年改装各种车辆1500多辆,产品模具开发呈不断上升趋势,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居首位,获得稳定的客源,并且定期向国内外提供货物。

另外本公司经营销售台湾e’spec刹车避震系统, SIMOTA进气系统, MOTUL机油,固铂轮胎等完善的汽车动力改装配件。

本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到位、诚信第一、合法经营”的宗旨,带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全面进攻汽车改装界,经过多年的坚持不懈、开拓创新、积极上进,形成了“快速、高效、前卫,时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对未来汽车改装行业的高速成长和不断开放的全球市场,充满激情和雄心壮志的“战域部队”有足够的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