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50试车出车祸 油门踏板疑为祸首
2010年03月08日 16:35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客户投诉是企业成功的最好契机,不要抱怨,不要逃避,深入思考,积极应对”!这是丰田生产方式创始人大野耐一推出的“十条训诫”中的最后一条,然而,当丰田在达到一定的高度后,这条训诫似乎被“遗忘”——丰田汽车的“油门踏板”事件之所以成为惊天“丑闻”,根本原因很可能是企业隐瞒了事实,长期忽视了用户的投诉造成的!

最近,丰田此前通过与美国有关部门接触,通过谈判节省了1亿美元以上的召回成本一事也被人曝露在阳光之下。汽车的质量问题往往关乎人们的生命,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丰田都可以从自己的利益出发用“隐瞒”的手段来欺骗用户,公众不仅要问,丰田的身上还有多少未解之“迷”?

叶先生原本应该是千千万万丰田用户中的一员,不过,买车时的一次“意外”让他身负重伤,不仅放弃了购买丰田的产品,而且丰田汽车也成了他挥之不去的恶梦。更让他伤心欲绝的是丰田公司的不作为,为此,他甚至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丰田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刹车失灵也敢卖!!

雷克萨斯ES350试车出车祸 油门踏板疑为祸首

买车时4S店试驾,刹车失灵车主遭飞来横祸

3月5日,叶先生向汽车投诉网反映了他半年前不堪回首的一幕。

2009年9月15日,西安市雁塔区的叶先生去西安钧盛雷克萨斯4S店买车。当时他看中了雷克萨斯ES350,在将成交之际,店方称按照规定要带他试驾,以便全面地给他介绍汽车的性能。

店方工作人员驾驶时,叶先生坐在了后排,在试100码刹车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汽车不但没有刹住,反而加速无法控制,叶先生当场右肱骨粉碎性骨折。

叶先生的手术创口达到了35厘米,打了两块钢板及10余根螺丝钉。至3月5日向汽车投诉网投诉时,已经快半年过去了,他的右手仍然不能动,由于再过半年还要进行二次手术,他的手到时能恢复到什么状态还无法意料。

叶先生说他开了一家公司,这次买车试驾时遭遇的事故不仅严重地影响了公司的经营,而且还给家庭带来了巨大伤害——事故发生时他的孩子刚刚满月,至今他都没能好好地抱过一次,作为父亲,这是多么的遗憾!!

而在看了丰田相关召回报导后,叶先生才知道,原来这款ES350存在严重的刹车隐患,已经在美国因此出现过相关事故,已经被勒令召回,而其现在乘坐发现事故的这台ES350,故障原因与丰田召回中所描述的故障完全一致,因此叶先生更有理由怀疑这一事件正是由于丰田刻意隐瞒的这一安全隐患而发生的。

雷克萨斯ES350试车出车祸 油门踏板疑为祸首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汽车消费如何维权 专家建议最好先找厂家

丰田总裁称RAV4以外车无缺陷 车主现场维权(1)

专家:政府部门应严格质量把控 消费者应维权

3.15消费者权益日汽车维权与投诉征集令

国有知识产权“全国汽配会署名权”维权始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