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继续软升级福克斯 称熄火源于油品较差
2010年05月10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由于车主大量反映长安福特旗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存在熄火问题,使得长安福特也不得不为此做出了官方回应,声明会在月底给予解决方案。在凤凰网汽车与长安福特进行沟通时,长安福特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已经由公关部专人进行对接,可以看出,长安福特对此已经非常重视。

在相继曝出福克斯熄火事件后,长安福特态度也从开始的不予理睬直到现在公开回应。公共事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福特已经宣布将在5月31日推出福克斯熄火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根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此次长安福特将再次发布发动机以及行车电脑程序,并由各地经销商来推动此次程序的升级,并不需要消费者来承担任何费用。在此次升级前,长安福特也曾在年初时用未公开的形式推动过一次节气门控制程序的升级,但效果并不好。

该人员表示,此次升级将针对之前曝出的熄火问题,并坚持称熄火是由于国内油品质量不达标造成,福克斯本身硬件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并告知主要问题出在节气门环节。

根据长安福特官方解释,熄火原因是由于节气门在长期使用时容易造成积碳,节气门积碳会直接导致引擎在启动、怠速等情况下不能获得足够的空气,使得启动困难或者怠速不稳。在凤凰网汽车问及清洗节气门并不能改变车辆熄火问题时,长安福特公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车辆的电子控制程序还需要再进行升级,而将于5月31日发布的新程序即可以完美的解决此次熄火事故。

据介绍,福克斯车型是由福特欧洲部门研发,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市,而出现熄火问题的只有中国。长安福特也曾将福克斯空运到美国等其他欧美国家进行测试,但均没有熄火现象发生。

对于熄火现象,长安福特人员表示这并不是一次具有普遍意义的问题事件,毕竟他们所受到的问题投诉比例很小。福克斯在国内的总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但有熄火问题的也不过几百或者几千台,这与全国各地油品的不同也有直接关系。该人员表示,经过此次程序的升级一定能够解决福克斯熄火的问题,并重申熄火不是很严重的问题,硬件不存在任何问题,只是软件的配置不符合国内油品及消费者使用习惯。

在被问及熄火门是否对福克斯的销售产生影响时,该人员表示目前来看影响不大,但更多的肯定了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表现。同时,长安福特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由于长安福特今年会再推两款新车,包括进口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和装备Ecoboost引擎加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的蒙迪欧致胜,所以对于长安福特今年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文/张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相关报道:

5月底将公布解决福克斯熄火门方案

现代新伊兰特发布 外形酷似新福克斯(多图)

现代全新伊兰特发布 外形酷似新福克斯(多图)

福克斯深陷“熄火门” 月底公布处理方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