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变速箱异响打滑车型扩大 公司暂没回应
2010年09月27日 15:00维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维权网曾就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变速箱异响、打滑问题发布过《福克斯1.8AT变速箱疑存缺陷 遭消费者集体投诉》一文发布之后,引来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长安福特公司至今没有给予消费者满意的答复,随着维权车主的不断增多,福克斯变速箱打滑问题也日益突显出来。长安福特方面迟迟不予处理的态度让车主们感到愤慨,但也因此更加坚定了车主们的维权信心。

消费者称变速箱质量存瑕疵

广西河池的侯先生称,他在2008年1月购买了一辆1.8AT长安福特福克斯,刚出4万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打滑、故障灯亮起的现象,并伴随着很大的唦唦声响。侯先生称自己平时小心驾驶,他认为这种精密的部件坏得这么快是零件的质量问题所致。

侯先生发现问题后在网上查找了相关的信息,发现其他消费者在这一时间段购买的车也出现变速箱打滑的问题,因此他质疑是批次质量问题。 

不同批次产品也出现打滑现象

维权网编辑发现在众多维权的消费者中,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异响打滑现象已由集中在2006至2007年购买的汽车转向更大范围,并且已不仅仅局限于三厢,两箱的福克斯也出现了变速箱异响、打滑的问题。

浙江衢州的祝女士在2010年8月6日花费12万元多购买了一辆两厢1.8AT的长安福特福克斯,而仅过几天的时间新车就出现了异响。祝女士到4s店维修,因为是新车,4S店承认车存在问题,于是同意为祝女士更换变速箱总成,但一个多月过去了,4S店却仍称没有批下来。车子买来不到两月的时间就需要更换变速箱,于情于理都让祝女士难以接受。

维权网曾就此问题向福特方面反映,并递交了部分消费者信息,但消费者均反映没有得到长安福特方面的任何回复。

福特汽车质量频发 质量问题谁买单

2010年5月,因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09款福克斯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刚刚召回236643辆09款福克斯轿车。

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0年9月18日起,召回2008年8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并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受ABS泵电机电刷材料问题影响,部分车辆的ABS控制模块电机可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进口车也未能独善其身,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腐蚀可能造成的后桥断裂缺陷,将自2010年10月8日起召回部分1998款至2003款的进口福特稳达(Windstar)汽车。

福特方面连连召回似乎让消费者看到了信心,而针对福克斯变速箱异响、打滑问题却迟迟没有拿出解决方案。“4S店要我付更换变速箱一半的费用,我觉得这样太不合理了,产品缺陷为什么要我们消费者来买单?这个应由长安福特和4S店来承担。”消费者张先生无奈的说。

相关报道:

【视频】启动熄火 揭秘福克斯召回维修过程

因发动机熄火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克斯

长安福特继续软升级福克斯 称熄火源于油品较差

福克斯深陷“熄火门” 月底公布处理方案

央视曝光熄火问题严重福克斯深陷“熄火门”

很窝火!福克斯刚买车自动熄火及不能挂档

福克斯熄火后无法再次启动故障解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长杰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