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新车现维修痕迹 4S店承诺予以更换再赔偿
2010年11月22日 16:21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先生不久前在朝阳区东风日产的一家4S店买了一辆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车,随后发现车后门有维修痕迹,多次与4S店协商维权后,昨天4S店与范先生达成协议,承诺下周更换一辆新车,并赔偿范先生相关费用8000元。

范先生介绍,今年10月30日,他在这家4S店购买了车,两星期后发现左后车门有腻子粉,有维修过的痕迹,范先生找到该4S店,追问为什么卖车时不告知该车有维修记录,并要求全车进行检查,同时提出更换原厂车门等要求,但这些要求没有得到4S店同意。

随后,范先生多次与4S店协商,并给东风日产的400服务电话投诉,向消协、工商局、质监局等多部门咨询反映情况。昨天下午,范先生再次到这家4S店协商,并现场向其他购车人讲述自己的“悲惨经历”。店方最终同意下周为范先生更换一辆新车,双方下周将办理过户、更换等手续,同时答应赔偿8000元误工费、路费等开支。范先生与4S店签订了协议。

昨天下午,记者与该4S店销售部经理韩先生联系,韩经理表示,范先生的事情确实是个案,可能是内部程序上出了差错,没有告知范先生维修的记录。韩经理表示,按规定如果未销售汽车发生了刮蹭等情况,维修后会告知买车人,然后采取降价优惠等方法,并在合同上写清楚,不会故意隐瞒。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

相关报道:

新车维修5回才获整车赔付 消费者维权很无奈

北京现代悦动事故后气囊未爆 车主拖车示众维权

雅阁轮毂腐蚀严重存隐患 车主抱团上网维权

金鹰新车行驶中自燃 吉利拒绝赔偿/车主维权

雪佛兰景程行驶中自燃 车主维权遇质量鉴定难

东风日产奇骏毛病频频 众车主陆续网上维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华良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