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消费者汽车维权路坎坷 拖延时间成厂商惯用伎俩(3)

2011年03月16日 07: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案例三

事件:长安车主投诉 奔奔暖风水箱漏水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长安奔奔车主高先生的投诉:他在2008年8月份购买的奔奔轿车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出现了暖风水箱漏水的问题,在更换了相关部件后,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高先生说,从购车至今,他已经更换了三个暖风水箱,每一次都是由于质量问题漏水,至今他还心有余悸。面对爱车,他很担心过不了多久水箱再次漏水。

投诉详情
品牌 长安汽车
车型 奔奔1.3L
购买日期  2008年8月
行驶里程 6.6万公里
车主姓名 高源
问题详情 购车至今,由于暖风水箱漏水,先后更换了三次,很多车主都发现了相同问题,但4S店无法彻底解决。
希望解决方式 厂家免费更换质量可靠的水箱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事件进展:厂商收到高先生的投诉后,主动和他取得了联系,询问了车辆的情况。此后,厂商和4S店再也没有和车主联系过,丝毫没有解决问题的意思。

案例点评:根据高先生的反馈,长安奔奔的暖风水箱漏水问题很可能又是一个“通病”。对于奔奔这样低价位的自主车型而言,消费者并不会对其配置挑三拣四,车主所需要的是一辆品质过关的车。如果厂商一味的追求低成本,那么最后只能是自食其果。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投诉 维权 315消费者权益日 汽车质量 安全 案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