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消费者汽车维权路坎坷 拖延时间成厂商惯用伎俩(4)

2011年03月16日 07: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案例四

事件: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投诉 连修20次后要求赔偿6400元

时间:2011年03月03日

长沙奇瑞车主祝先生投诉:他在2009年6月份购买的奇瑞A3轿车在前3个月维修了9次,几乎每个星期天都要修车,一年多来维修20次,出现了6大故障。究其原因,祝先生认为是车辆部分零配件材质太差。

消费者汽车维权路坎坷 拖延时间成厂商惯用伎俩(4)

祝先生反应,他的奇瑞A3出现的六大故障分别是:1)油箱漏燃油;2)防冻液泄漏;3)后轮减震器异响;4)仪表盘故障;5)安全气囊报警;6)火花塞质量差。在20多次的维修过程中,4S店的态度从开始的正常接待到最后的蛮横,虽然故障都已经修好,但是祝先生对奇瑞品牌大为失望。

消费者汽车维权路坎坷 拖延时间成厂商惯用伎俩(4)

祝先生表示,他多次向奇瑞厂商电话投诉,此外还用书信的方式进行过一次投诉,但结果都是石沉大海,得不到任何回应。目前,祝先生的奇瑞A3已经修好,但是他很担心再出现什么故障。对于买车至今的20次维修,祝先生提出要求厂商进行补偿:赔偿漏掉的汽油2400元和误工费4000元。

投诉详情
品牌 奇瑞汽车
车型 奇瑞A3
购买日期  2009年6月
行驶里程 1.4万公里
车主姓名 祝道桂
问题详情 奇瑞A3轿车在购买的前3个月维修了9次,几乎每个星期天都要修车,一年多来维修20次,出现了6大故障。
希望解决方式 赔偿漏掉的汽油和误工费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事件进展:车辆已经维修到可以使用的程度(车主并不满意),但是车主担心潜在故障随时发生,厂商4S店在最后一次维修该车后再也没有和祝先生联系。对于祝先生提出的赔偿问题,厂商不予理睬。

案例点评:连修20次的奇瑞A3已经让车主非常失望,而厂商的4S店在这20多次维修后依然不能保证车辆不再出问题,4S店的维修水平让人质疑。对于自主品牌汽车来说,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逃避责任并不明智。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投诉 维权 315消费者权益日 汽车质量 安全 案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