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遇车祸 起亚霸锐翻车致车主受伤
2010年05月04日 08: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一出游遇车祸 起亚霸锐翻车致车主受伤

虽然现在的五一假期很短暂,但仍会有许多朋友选择再请上几天假去旅行一下,彻底放松一下平时烦闷的心情。而自驾车出游现已成为了最佳选择,同时车祸也接连不断的发生。近日起亚的顶级豪华级SUV-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就在外出时发生了较为严重的车祸,虽然该车在配置方面堪称完备,但是依旧造成了车主重伤,车辆方面已经完全报废。所以在此想告诉大家的是,选择一辆安全的车和好的驾驶习惯是同等重要的。

五一出游遇车祸 起亚霸锐翻车致车主受伤

起亚霸锐属于大型豪华级进口SUV,其售价39.8万元。该车经常出现产量不足和提车加价的现状,但因为霸锐的配置齐全,性价比较也较高等原因,许多消费者还是乐意为此买单。据悉,此次车祸的起亚霸锐为上海地区牌照,据悉车主携家人驱车在内蒙古游玩时,在山路转弯处发生了侧翻,导致车主断了两根肋骨,而车辆则完全报废。受损最为严重的应属车辆头部,水箱及发动机整体已经报废,翼子板也不见了踪影。为了大家更好的比对受损程度,我特意找来了相同角度的新车图片。

五一出游遇车祸 起亚霸锐翻车致车主受伤

从另外一边来看更加清楚,可以清晰看到前部的骨架,引擎盖完全卷起,前轴与轮胎都有较大程度的损伤。但是前杠内的加强横梁却问题不大,可以说在事故时未完全保护到前部车体。

五一出游遇车祸 起亚霸锐翻车致车主受伤

左后方尾部钢板已完全变形,相信D柱也有部分程度的损伤。而后部车顶在事故中已被撕开,后窗的玻璃也已经完全破碎,但奇怪的是,四周的窗户非常完好,难道事故的过程是前滚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五一”京城车市借力车展 出现销售高峰

广东地区再现车祸 北环高速6车追尾1死4伤

10名大陆游客台湾阿里山遇车祸受伤

陕西凤县境内一起车祸致2人亡数十人伤

保护路面避免车祸 沪渝高速整治超限车辆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