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小型车停车费 下月夜间半价
2010年09月27日 14:4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十一”黄金周开始至10月底,首都机场将下调夜间停车费。每晚8时至次日早8时,1号停车场和近端停车场(露天)实行小型车临时停车满5元减2.5元,大型车临时停车满5元减4元,相当于每小时费用打两折。2号、3号停车楼实行小型车临时停车满10元减5元,大型车临时停车满10元减8元。

据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10月为北京旅游旺季,也是机场客流最高峰,进出首都机场旅客对停车楼(场)需求量也为全年最大。此次降价是机场对旅客的回馈,为期一个月,暂无长期施行此标准的计划。

此前,1号停车场每半小时2.5元,一小时5元;2号、3号停车楼头半小时免费,头一小时6元,第二小时10元。

停车优惠具体内容

时间201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范围1号、2号、3号和近端4个停车楼(场)的临时车辆

优惠内容

1号停车场和近端停车场(露天):小型车临时停车满5元减2.5元;大型车临时停车满5元减4元。

2号、3号停车楼:小型车临时停车满10元减5元;大型车临时停车满10元减8元。

咨询电话:010-64532045

(北京晨报)

相关报道:

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今启动

北京错峰上下班首日交通状况有所改善

北六环交通事故救人女记者获授见义勇为称号

韩国将建立首个交通事故康复专用医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萍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