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道路交通早高峰开始提前 晚高峰延长
2010年10月12日 11:5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早高峰提前至6时30分,最堵时100余道路拥堵,晚高峰延长至20时后,交管部门预测

北京交通早高峰提前晚高峰延长

本报讯 (记者郭超)昨天早高峰提前至6时30分来临,晚高峰持续至20时以后。市交管局预测,在机动车保有量激增的情况下,北京市道路交通早高峰开始提前,晚高峰相应延长。

早高峰如期提前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昨天早高峰正如预测,早上6时30分就开始,交通压力较平日明显加大,最多时有100余条路段拥堵。

昨日拥堵比较突出的是学校周边和城区联络线。记者7点从双桥出发,就出现车辆排队情况,车辆一直延伸至京通快速路入口。8点,四惠桥下车辆集中,而桥上通行车辆也受阻,进京方向车行时速不超过20公里。此外,由于国庆前购车的市民在昨天集中办理车牌,北京各机动车检测场周边也“添了堵”。

晚高峰持续到8点后

昨日下午5点过后,市区主要环路车流量开始增加,部分路段和桥区出现压车,在一些常规拥堵路段,下班回家的人又落入了晚高峰的“一锅粥”里。截至昨晚8时,全市拥堵路段削减到30条左右。

据了解,目前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452万辆,虽然有限号措施,但就近阶段情况看,道路交通早高峰呈现提前的趋势,而晚高峰持续时间加长。

市交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早晚高峰时间的变化,是市民自觉错峰的一种表现,但在机动车继续增长的情况下,早高峰提前,晚高峰延长已经是北京交通的一种趋势。

相关报道:

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今启动

北京错峰上下班首日交通状况有所改善

北六环交通事故救人女记者获授见义勇为称号

韩国将建立首个交通事故康复专用医院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