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五着力解决四大问题 交通拥堵位列其中
2010年10月20日 17:21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市目前正在进行“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十二五”期间本市将努力解决大城市中心功能过于集中、人口增长过快、土地占用过多、交通拥堵这四大问题。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二五”期间,本市要解决大城市中心功能过于集中、人口增长过快、土地占用过多、交通拥堵的问题,把“十二五”规划任务与首都实际相结合,深刻把握,不断提高首都科学发展的水平。

市委书记刘淇强调,本市要着力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十二五”时期首都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人口增长过快的问题、交通拥堵的问题、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驱动问题。

刘淇要求,北京要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地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十二五”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要抓好缓解交通拥堵方案各项任务的细化落实,当前就能办的事要尽快抓紧实施,长远发展的问题要抓紧组织研究。

此外,在谈到北京的人口问题时,刘淇要求,要认真研究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的工作方案,保证流动人口居住环境安全,抑制流动人口无序盲目聚集膨胀的势头。

相关报道:

长沙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一日查处1329起货车闯禁

乌鲁木齐市错时上班首日 交通拥堵有所缓解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发生山体滑坡致交通中断(图)

江苏盐徐高速大雾中15车追尾 交通中断6小时

交通建设难跟上汽车数量增长 道路拥堵严重

长沙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香樟路今起交通管制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饶沛 李洁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