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2009年03月05日 10:28www.che168.com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届日内瓦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一代E级COUPE双门轿跑车,同时宣布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于7月份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加长轴距版2010年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

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奔驰E级COUPE将取代现款CLK双门轿跑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新E级轿车相同的1.8升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3.5升V6直喷发动机和5.5升V8发动机,轿车与Coupe车型的价格相差不大,轿车偏重商务,Coupe更显运动。

E级轿车
新E级Coupe
汽油车型
售价(欧元)
汽油车型
售价(欧元)
E 250 CGI BlueEFFICIENCY
44506
E 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44684.5
E 350 CGI BlueEFFICIENCY
51943.5
E 3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51408
E 350 4MATIC
53728.5
E 500 Coupe
66045
E 500
67532.5
 
 
E 500 4MATIC
70269.5
 
 

虽然距离新E级国产还有很长时间,但进口车型不久后就能和国内消费者见面。即将进口的“标准轴距版”车身长度为4868mm,比上一代加长了16mm,轴距加长了20mm,达到2874mm,车身宽度更增加了32mm,达到1854mm,车身尺寸的变化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明年国产的“加长轴距版”是为了满足国人喜大的心理,同时也能增加与宝马5系Li、奥迪A6[综述 图片 论坛]L等车型竞争的实力。

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优雅型 时尚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E级的设计更加年轻,棱角分明的楔形头灯,简洁的车身线条,侧面的高腰线处理很有动感。新E级有优雅型与时尚型两个版本,它们的区别主要在前脸和内饰材质。优雅型的前格栅较密集,并两个一组的圆形前雾灯,浅色真皮材质+木纹装饰的内饰偏重商务。时尚型的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为细长的LED灯,内饰突出运动气息,中控台等多处都使用深色打孔真皮+钛银色金属装饰,座椅的支撑性也更好。

奔驰新E级Coupe首发 轿车7月进口中国

动力的全面提升是新E级的又一亮点,E250搭载的是与目前国产E200K相同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新车采用了CGI直喷技术,能获得更好的热力学效果,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燃油消耗。E250 CGI的最大功率为150Kw/5250rpm,峰值扭矩300Nm/2000-4500rpm,0-100公里/时加速7.8秒,最高车速241km/h,其动力已超过了现款E230上匹配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E350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400rpm,峰值扭矩365Nm/3000rpm,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6.3秒,经过电子限速后的最高时速为250Km/h。

预计新E级进口车型的售价会高于北京奔驰的现款E级轿车,而现款车型可能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现款E级车的价格走势,喜欢原汁原味进口车的消费者不妨等待新款,而追求更大空间的消费者等待明年的加长版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