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市二手车交易量急速扩张
2009年09月29日 14:32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前亚市二手车交易风头正盛,市场规模急速扩张;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出现了50%以上的放量增长,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笔者了解到,当前亚市二手车交易风头正盛,市场规模急速扩张;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出现了50%以上的放量增长,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交易量的迅速增长表明,亚市二手车多品牌、全系列新旧车同场置换的特色服务及“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经营理念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

近期,亚市二手车经销商的规模、档次迅速提升,各类库存车已近千辆。除了传统的以现金交易为主的经纪公司外,专业二手车拍卖公司、新旧车置换品牌二手车公司也纷纷入驻市场,新兴的二手车寄卖业务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尤其可喜的是,有不少外省市的二手车经销商将业务转向京城。目前已有多家山东、山西、内蒙古的经销商入驻亚市,其中包括最近刚刚签约入市的上海最大的二手车经销商———安美途二手车经营公司。

由于经销商及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亚市二手车市场近期又开辟了第二期的经营席位,并很快被二手车企业抢租一空。目前市场正在调整场地,准备推出第三期经营席位,力争从席位的功能性、便利性等方面最大程度地满足经销商的需求。

笔者还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亚市二手车交易过户量为23896辆,同比增长25%;交易额为16.02亿元,同比增长64%。

亚市上半年二手车交易量排行榜前十名的品牌及市场份额为: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9.6%)、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8.9%)、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7%)、奇瑞(6.5%)、别克(4.8%)、长安(4.7%)、松花江[综述 图片 论坛](4.3%)、吉利(3.8%)、富康[综述 图片 论坛](3.3%)、金杯(3.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