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CEO迪特•蔡澈排名跌落至第15位

2013年01月09日 11: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新社最新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在其他德国高管中的声望大幅下跌。威斯巴登业务顾问曼弗雷德• 尼德纳的管理层民调表明,蔡澈的业界评分遭遇下滑。他从早前的第三名跌落到了第15名,也就是最后一名。大众CEO马丁•文德恩以1.9分蝉联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

尼德纳在德新社的报道中称,很显然,与其对手宝马和奥迪相比,奔驰公司没能树立良好形象。尼德纳还指出:“奔驰这个车界大明星黯然失色的责任就在于其高层迪特•蔡澈有失水准的表现。”

此外,尼德纳认为,德国联邦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吕迪格•格鲁博的第六名还有大幅提升空间。虽然格鲁博开局不利,但是他凭借自身极高的人格魅力、正直感和信誉成功扭转了铁路工作的困难形势。

西门子的CEO彼得•罗旭德位列倒数第二,而他在半年前垫底。尼德纳写道:“罗旭德在内的许多西门子管理人员都存在人格问题。”

尼德纳作为业务顾问每6个月就会让1000位德国管理层选出心目中杰出的CEO并予以评分,然后再计算平均值得出评选结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