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中国新建第四家工厂

2013年05月11日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在周五表示,现代汽车公司正考虑在中国新建第四个制造工厂,旨在通过提高海外生产能力来缓解韩元汇率坚挺以及劳工问题带来的影响。

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中国新建第四家工厂

现代及起亚汽车公司的中国业务主管Hsueh Yung-hsin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我们预计到2015年和2016年现代汽车在中国的产能将会受到约束,目前集团正考虑在中国建设一个年产能达到30万辆的新工厂。而至于厂址的选择,中国西部地区在候选名单之列。”

Hsueh还称,为了在2015-16年在中国维持10%左右的市场份额,因此有必要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新建一家工厂,预计到时现代汽车公司年产量将达2000万辆。而起亚汽车在华第三座工厂的建设进度或将提前两个月,在2014年2月前完工。

尽管现代和起亚近年来在中国地区开始增加产能,而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建立新工厂的问题上依旧非常谨慎。集团一高管表示,“由于货币风险问题,我们一直对在美国新建工厂的事情采取观望态度。如果选错市场,这将是一个大麻烦,所以我们别无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