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中国5月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86%

2013年06月09日 11:4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克莱斯勒集团近日宣布,2013年5月在美国单月销量达到166596辆,比2012年5月(150041辆)增长11%,创2007年以来集团的5月最佳销量记录。Jeep®品牌和道奇品牌均实现同比增长。截至2013年5月,克莱斯勒集团已实现连续38个月同比增长。

克莱斯勒集团美国销售总监Reid Bigland表示:“今年5月,我们实现了六年来最好的5月销量,从而实现连续38个月同比增长。全系产品零售销量继续强劲增长,集团三个品牌均创造5月销量纪录,其中JEEP®牧马人和Jeep®指南者创造了最高销量。”

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市场也表现强劲,其5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至此,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总销量已连续1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而Jeep®品牌更是实现了连续29个月同比增长,其中进口大切诺基五月实现了同比66%的强劲增长。全能都市SUVJeep®指南者5月销量增幅达30%,成为该细分市场强势走高的产品。同时,道奇酷威销量也再创历史新高。

5月,Jeep®品牌销量创下Jeep®品牌自2000年来在美最佳销量和本年度最佳销量。其中Jeep®指南者销量同比增长42%,为涨幅最高的Jeep®品牌车型;Jeep®牧马人销售上涨13%,达到16272台,也打破自2012年6来以来的销售记录;自由客销量增长12%,创2008年来历史同期最佳销量;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同比增长21%,为8年来5月最佳销量。

此外,5月道奇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3%,为2007年以来该品牌5月最佳销量,实现连续24个月同比增长。道奇酷威同比增长15%,为2008年以来5月最佳销量。另外,克莱斯勒品牌5月份环比四月上涨4%。其中,克莱斯勒大捷龙增长4%,并创下近三年内最佳销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