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 宝马X5 M全球首发
2009年04月21日 01: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继续发扬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取得极大成功的细分车型首创精神,推出更多创新理念和面向未来的驱动技术 – 这就是宝马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的主要理念。

推出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 宝马X5 M全球首发

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将有两款宝马车型首次登台亮相,另有两款新车型首次在亚洲展出。

推出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 宝马X5 M全球首发

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BMW X5 M同样确保了在其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驾驶动态。BMW X5 M是BMW 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配备最新开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不低于408千瓦/555马力,并采用BMW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包括专为BMW M理念定制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动态、牵引力以及行车稳定性的独特组合。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