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队助阵法拉利新车California国内首发
2009年04月21日 12: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继2008年10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之后,法拉利California今天在上海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登陆中国市场。California车型的市场售价将随后公布。

F1车队助阵法拉利新车California国内首发

California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公路跑车。该发动机完全采用铝材,总排量为4300 cc,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338kW,最大扭矩485N·m(49kgm)/5000 rpm。法拉利Californi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不到4秒钟,最高车速达310 km/h。变速箱方面,California搭载了双离合器变速箱。

F1车队助阵法拉利新车California国内首发

除可折叠金属车顶和上述的2+独创概念外,这款新法拉利轿车还具有:新型悬挂系统(前:双叉骨、后:多链)、新型改良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rembo制动系统(标配CCM碳陶瓷材料)制动盘。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