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精英组织成立大会暨论坛在上海举行
2009年04月21日 10:11上海市政府网站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球汽车精英组织成立大会暨论坛4月20日在上海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邵奇惠出席大会。

全球汽车精英组织由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和美中汽车交流协会以及日、欧等海外华人汽车组织联合共建,其秘书处落户在上海。它将联合全球汽车行业的专家和技术领军人物,构筑中外汽车行业高层次专家之间的对话与长期合作平台,致力于壮大中国汽车人才队伍,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进步而努力。

全球汽车精英组织以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华人汽车专家和中国汽车行业技术领军人物为主体,兼顾海外工作的华人专家以及关心和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外籍专家。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