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高端运动车SR-9亮相 年内国产
2009年04月21日 13: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本田高端运动车SR-9亮相 年内国产

4月20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展,此次车展上本田中国首次与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联合参展,规模可谓是空前庞大。于此同时东风本田首次展出了正在开发中的代号为SR-9车型。据了解,SR-9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9则取意于中国数字中的最大。

东风本田高端运动车SR-9亮相 年内国产

作为本田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展示专用车,SR-9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SR-9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成为东风本田开辟全新潜力市场、领跑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信心源泉!

东风本田高端运动车SR-9亮相 年内国产

本田高端运动车SR-9与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和美版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但是这款车在融入强调个性风格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后,不仅呈现富动感的视觉样貌,还刻意强调了锐利的感觉和饱满肌力线条。另外这款车使用了类似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进气格栅和时尚的高射程前大灯。从后部来看,尾部较短,且设计独特,使其在高速行驶时能保持车身整洁。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