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2009年04月21日 10: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20日下午,刚因为全球同步首发六款新车赢得“满堂彩”的吉利汽车高层集体亮相,主动召开2009吉利上海国际车展产品战略发布会。媒体戏称,吉利此次“赶考”上海车展,不但新车抢眼、展台抢眼,连交卷都主动。

吉利“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吉利高层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吉利“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详细介绍吉利产品规划

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对吉利战略转型阶段性目标和产品规划首次进行公开披露,五大技术平台、十五大产品平台、四十多款产品的路线图以非常清晰的方式首次向媒体公布。参加多次吉利活动的某媒体记者称,一直以来汽车企业对于企业产品规划都是半遮半掩,尤其是涉及中长期规划时更是非常慎重,吉利以前也发布过类似的信息,但都仅限于小范围的媒体,向这次这样大范围的公开发布还是首次。这充分说明吉利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对于自主品牌汽车而言,这是本届上海车展释放的第一个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积极信息。

吉利“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吉利主动交卷引来媒体持续关注

吉利“赶考”上海车展 主动“交卷”得高分

媒体将吉利战略发布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吉利负责国内销售、国外销售和企业品牌宣传的高层集体亮相,不回避记者提出的任何问题,这种积极、开放、主动沟通的态度也赢得在场媒体一致好评。

2009上海国际车展对世界汽车市场的寓意不言而喻,每一个具有影响力企业的行为都会在这次展会中被放大、被研究,世界汽车企业都把今年的上海车展当做考场,在炫目新车和靓丽车模的背后,更为务实、开放、进取的企业将更多赢得来自市场和业绩的好评,无疑,首日的表现让吉利成为“优等生”。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