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系列车型RR4正式命名“古思特”
2009年04月23日 10: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公布了此前代号RR4的全新系列车型的名称。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宣布,RR4被正式命名为劳斯莱斯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该款新车将于2009年晚些时候在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古德伍德工厂投产。

劳斯莱斯全新系列车型RR4正式命名“古思特”

劳斯莱斯200EX

汤姆·伯伟斯表示:古思特不仅传递出劳斯莱斯汽车勇于探索、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品牌精神,同时还全面展现出新系列的产品特性。这款车将成为新系列车型中首款以古思特命名的汽车;它的出现标志着顶级的劳斯莱斯汽车产品线正式扩增为“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与“古思特”两个系列。

劳斯莱斯古思特在古德伍德工厂将拥有独立生产线;喷漆、木材及真皮的工艺处理方面则与幻影系列共享生产车间。在过去的18个月里,劳斯莱斯汽车全面拓展了工厂的生产设施,为古思特新车型的投产做好了准备。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南辰 俞丽虹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