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日内瓦车展奔驰CLS首发 次年进入中国
2010年02月26日 22: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3年奔驰首款四门轿跑车CLS-Klass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时隔1年后于2005年3月在国内发布,CLS级轿跑车引领车界潮流,创立了一个全新的车型分支。

2004年日内瓦车展奔驰CLS首发 次年进入中国


CLS是一辆建立在E系平台上的四门跑车。请不要认为它只是一辆带有标准银色三叉星标记的奔驰车或是一辆看上去乏味的普通黑色轿车,这些都不仅仅是其竞争力的全部体现,其圆滑的线条、引人注目的设计才是首次亮相的亮点。如果仅仅看一下CLS的外形轮廓,你会误认为这是一辆捷豹或是阿尔法·罗密欧,它的外形显得很低、很快,而且非常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绝不像过去的任何一款德国车,也改变了梅塞德斯-奔驰以往的风格。

2004年日内瓦车展奔驰CLS首发 次年进入中国

把CLS称为“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双门跑车)的确有一些用词不当,因为它不仅有四个车门,而且内部空间相当大,可以容纳下四个大块头的座位,有足够的腿部空间。由于车厢和普通车型无异,所以在储物空间方面区别不大。小而精巧的车窗、高得几乎垂直的仪表板、大容量的储物格以及内饰选用材质的提升使它比E级车更有亲和力。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三款首发 奔驰集团日内瓦车展新车抢鲜看

下一代CLS级: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或将亮相日内瓦 奔驰S65 AMG也要Coupe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