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奔驰GL 500 4MATIC

2013款奔驰GL 500 七个人一起去狂野

内饰用料精致考究 配有三色氛围灯

作者:王天一 2014-06-25 09:33:21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更具家族风格的外形,同样也带来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当然作为一款奔驰车,它的内饰用料一定会非常高档,做工依旧是非常精致,相信这些都十分让我们期待。

眼前的GL车型已经在国内上市有一段时间,它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相比自家的S级或者即将国产的C及,GL或许没有那么时髦,但这种硬朗的风格我倒觉得和GL的身份极为相符。

中控台依旧是奔驰一贯采用的设计样式,或许有些朋友认为它的按钮数量过多,不够简洁,但我觉得在操作方面却带来了更直观的感受。不过预计这慢慢的将会变为历史,看看新C级及S级车型,我们已经难觅这种设计了。四辐式方向盘看起来很有亲切感,在真皮和实木的打造下,手感自然没的说,只是怀挡的设计和雨刷及定速巡航拨杆的位置,刚刚开始驾驶时可能还需要熟悉。

采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会给你留下初次见面的好印象,而随着深入的了解,棕色岑木木饰+亚光银色装饰条,会让你觉得GL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没有过多的修饰,真皮和实木的搭配会让你觉得恰到好处。在配色方面,除了我们评价车型采用的杏仁黄色的真皮内饰外,你还有灰色及黑色可选,木纹装饰则还有桉木饰件。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氛围灯有三种颜色可选 配合迎宾灯凸显豪华

GL的车主年龄肯定比ML或者GLK偏大,但对于时尚的追求相信并不会落后,显然奔驰的设计师们也很清楚这点,所以紧跟潮流的为GL准备了时尚的氛围灯。GL的氛围灯有三种颜色可选——暖色、冷色、以及偏中性的色彩,并且你也可以调节亮度或者干脆关闭,它完全听从您的意愿。

除了氛围灯,GL在门槛处还设计了迎宾灯,另外还专门设计可以照亮脚下的灯光,算是非常人性化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