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奔驰GL 500 4MATIC

2013款奔驰GL 500 七个人一起去狂野

储物空间丰富 行李厢空间非常宽敞

作者:王天一 2014-06-25 09:33:34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德系车向来不在意储物空间的多少,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也在逐渐改变。奔驰车系近来都采用了怀挡的设计,原来排挡的空间就能节省出来为储物空间所用。GL同样采用怀挡设计,那么它在储物空间方面又会给我们那些体验呢?

我们先从前排说起,怀挡的使用使原来排挡的位置变成了两个硕大的杯架,我们测试的4种道具都可以轻松放下。另外前面的储物格也非常使用,放手机或钱包都可以胜任。而在副驾驶席下面还有特别的网兜设计,熟悉奔驰的朋友应该了解这是奔驰车系特有设计,其他车型均没有。前排车门同样设计了宽大的储物格,但这里并没有单独的杯架,放置饮料没有问题,空间也十分可观,只是有些不够稳当。

扶手箱较为宽敞,可以容下我们测试的4种道具,但高度一般,高度为262毫米的可乐瓶就不能关上盖子了。设计在上面的储物盒可以使储物格变为双层,使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同时也可以单独拿下,非常人性化。

GL为第二排乘客设计了中央扶手,杯架则隐藏其中,同时两侧车门也有宽大的储物格,放下我们的四种道具没有任何问题。对于第三排乘客,设计师们同样设计了杯架,并且两侧都有,只是脉动这种直径尺寸的瓶子容纳不下,我想这或许是在国外这种尺寸比较少见的缘故吧。

说到行李厢空间,这一贯是SUV车型的优势,GL的表现则让我们觉得旅行箱好像准备少了,我们的4个道具旅行箱放进去还富裕了很大的一部分空间,再放下两个20寸的登机箱都没有问题。而当把第三排座椅开后,在宽度上还是可以容下一个30寸箱子+20寸登机箱,但深度不够,所以难以关上尾门,但两个20寸登机箱还是没有问题的,这样的行李厢表现,您对GL的表现应该无话可说了吧。

行李厢空间评级标准:

非常宽敞:可装入2大+2小旅行箱

宽敞:可装入2大+1小旅行箱

适中:可装入1大+2小旅行箱 或 2大旅行箱

狭窄:可装入1大1小旅行箱

非常狭窄:可装入2小旅行箱 或 1大旅行箱 或 1小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