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雷克萨斯RX270 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70豪华版 驶向惬意新港湾

城市SUV定位清晰 勉强应付非铺装路面

作者:房力耕 2014-05-13 09:36:34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不可否认,像雷克萨斯RX270这样的城市SUV是一个时代的产物,随着消费者对于SUV的喜爱度愈发高涨,各大汽车厂商开启了各自的SUV时代,这样一来市场上便涌现出了各种版本的SUV。

作为一款SUV而言,即便其再怎么是城市SUV,其与轿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所拥有的良好通过性,这也是消费者在选择它时所看重的一个重要因素。

对于售价接近60万元的豪华中型SUV,没有四轮驱动不得不说是个遗憾,当然RX系列本身的设计初衷就是纯粹公路使用的车型,RX270的离地间隙只有185毫米,也反映出它十足的都市韵味。好在雷克萨斯的SUV家族有着清晰的分工:RX专攻城市用户,对越野能力要求高的客户则应该考虑GX或LX系列。

其实,对于雷克萨斯RX270而言,它所拥有的26.8度的接近角和24.8度的离去角完全可以让其很轻松的通过一些障碍,但完全由于其只能够靠前两轮输出动力,一旦前轮失去附着力的话,那么这个大家伙便基本丧失了行动能力,只能乖乖的趴在原地,等待救援。

由于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所以对于这款雷克萨斯RX270而言,它在“野外”的表现显然会受到明显的限制,这种本质上的限制不得不让雷克萨斯RX270放弃一些本应属于SUV的领域。简单的行驶在非铺装道路上,通过一些沟沟坎坎则成为了它的极限任务,这也很清晰的表明了它立足于城市驾驶的定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