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本田CR-V 2.4L VTi-S 四驱尊贵版

本田新款CR-V四驱尊贵版 地球梦上身

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行李厢空间很实用

作者:闫磊 2015-06-09 08:57:21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通过前面的评价,新款CR-V已经充分证明其拥有同级别中优秀的乘坐空间。而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也同样重要,下面我们就来评价一下新款CR-V的车内储物空间和行李厢空间的表现。

在新款CR-V的前后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方便前后排乘客来放置东西。其中前排车门的储物格可以并排放下两个不同尺寸的饮料瓶,而后排的储物格则比较小,但是放下一瓶饮料瓶也是没有问题的。

在前车门大储物格的上方还有一个小型的储物格,可以用来放车钥匙、硬币或者尺寸比较小的手机。不过如果你是用苹果6甚至6P的话,这里可放不下。

新款CR-V的前后排都提供了独立的水杯架,前排水杯架设置在座椅中间的位置,中间通过一个挡板分开,这个位置同时可以放置可移动式的烟灰缸。如果将中间的挡板卸下来,这里就变成了一个空间宽敞的储物盒了。

在前排水杯架的旁边还有一个放置手机的平台以及一个很小的格子,这种将储物空间细分化的设计方式倒是很适合乘客来放置不同的物品。

后排水杯架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上,由于尺寸的固定的,所以放置不同尺寸的瓶子时会产生一些稳定性的差别,不过好在尺寸比较适中,至少每一种尺寸的瓶子都能够放进去。

另外在方向盘左侧的控制面板下面以及车顶的控制区也提供了小型的储物格和眼镜盒,其中车顶眼镜盒分为两级打开,打开第一级是一个凸面镜,可以让驾驶者观察后排的情况,这个功能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驾驶者在开车时也能时刻注意后面孩子的状况。

最后我们来统计一下新款CR-V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根据统计,新款CR-V车内共有10处位置可以至少放下一小瓶农夫山泉,这已经能够表现出这款家用SUV的实用性了。

储物空间评级标准

行李厢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除了车内储物空间之外,行李厢的实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来看一下新款CR-V行李厢尺寸的测量数据:

新款CR-V的行李厢内部比较宽敞,并且开口幅度也比较大,行李厢的地板基本和下沿持平,这样放置大件行李也不会感觉很吃力。

当然,我们也需要通过不同尺寸的旅行箱来评价一下新款CR-V行李厢到底实不实用。新款CR-V的行李厢内部比较规整,但是收到内部宽度的限制,无法平着放下两个大箱子。经过不断的尝试,最后通过下面这样的摆放方法可以将两大两小的旅行箱都放入其中,虽然看起来不是没美观,至少当你大包小包出行时不会让你因为放不下行李而感到尴尬。

行李厢评级标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