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达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
2009年10月14日 2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永达始建于1992年,经过几十年的成长壮大,从最初单一的国产汽车销售,逐步发展成为国际级品牌汽车销售代理和汽车维修为主导产业,以二车交易、汽车租赁、汽车用品、汽车检测、驾驶员教育学校及汽车俱乐部等配套服务业为辅助产业的集团公司。

永达已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改革求发展,规模创效益。我将秉承“服务与时代同步”的经营理念,发扬“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运用高效的机制,科学的管理和不懈的追求,参与国际、国内竞争。创造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为推动中国汽车流通业发展再创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永达别克龙吴店是永达别克旗下一家经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服务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拥有一级汽修资质、一流维修设备、精英服务团对、资深技术骨干。永达别克吴龙店经营别克品牌全系列车型,并始终诚信不渝地为您提供购车、贷款、保险、拍牌、上牌、汽车装潢、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

2003年度通用亚太地区大师经销商(中国唯一获奖经销商) 2003、2004年度亚洲太平洋地区销售冠军 2003、2004年度上海通用汽车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2004年度上海市最佳汽车品牌专卖店 2004年度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特许售后服务中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