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2009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预览
2009年11月30日 13:56车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国际车展的热度还没有过去,洛杉矶国际车展已经开始为开幕做准备了。虽然洛杉矶车展并未列于全球五大车展之一,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此次洛杉矶车展并不亚于全球五大车展的魅力。

还有几天2009洛杉矶车展就要正式开幕了,在这之前,我们先看看在此次车展上都有什么车亮相吧。

●2011款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旅行车

在不久之前,本田就发布了2010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在美国,这款车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而美国消费者们,更期望一款旅行车。这不,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的需求,本田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2011款讴歌TSX运动版旅行车。这款车将会在2010年在美国正式销售。

精彩纷呈 2009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预览

虽然关于这款车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不过讴歌承诺,这款车将会配备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和全新的造型设计。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的是2.4L排量的4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01hp,另外,还有可能搭载一部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80hp。

精彩纷呈 2009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预览

精彩纷呈 2009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预览

现在,在美国市场,并不再是只有凯迪拉克的CTS旅行车猖狂了,讴歌已经决定不再置若罔闻了。另外,这款车对奥迪A4 Avant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都是个威胁。国外的汽车市场越来越有意思了,不知道对国内的市场是否会有太大的影响。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