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1介绍
2009年06月03日 19: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独特”、“原始”、“世界第一的越野车”,这些都被用来描述悍马H1。这样的评价同样适合2004版的H1基石(Cornerstone)。“这部H1是所有悍马产品中最优秀的,”悍马总裁Michael C. DiGiovanni说:“这部车激起了具有冒险精神的消费者穿越国家的兴趣,就像对GM一样的兴趣那样。这部车在崎岖的山地可以提供足够的越野能力和动力十足的高性能。”

悍马H1介绍

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钢材、玻璃纤维,以高钢性、低重量为大原则,车身可随着不同需要有不同组合。其车身设计可归纳为低重心、阔轮距,主要作用是在不平坦道路上保持高度稳定性。车身底部装有铝合金防护板,保护车身下部免受沙石损害。阔达2,100mm的轮距令车身于任何路面皆能保持稳定。在每一部H1上,都按标准配备了中央轮胎充气系统(CTIS)和泄气保用轮胎系统(Runflat Tire System)。中央轮胎充气系统允许H1的车主调节轮胎的气压来适应不同的地形;例如,在雪地、沙地和泥地,获得额外的牵引力是必需的,轮胎泄气保用系统在轮胎暴胎泄气期间,能够允许车主不必更换破损轮胎,而以50km的时速继续驾驶30km。高达410mm的离地距,能在任何崎岖路面皆能履险如夷。四轮独立避震,能抵受从50米下落的撞击力。前轮配备的大型稳定杆可以改善操控性能,同时减轻车辆转向时的车身侧倾。H1还配备了四导向ABS盘式刹车,刹车盘装配在靠近车轴的内侧,减少了按照常规的装配方法导致刹车盘易受攻击而损坏的机率。一种密封的中央稳压装置能保持系统压力平衡并保护主要部件不受玷污。每个部件上的通气软管都汇集到一条来自空气滤清器的中央软管。该系统使悍马能在近1米深的水中开一整天而不怕水,沙子和泥巴的侵袭。焊接而成的钢车架上有5条重负荷横梁,它们能充分吸收在恶劣路况下满载行驶时遭受的应力。这种结构赋予悍马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

悍马H1采用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6.5升V8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这部专为2004版配备的引擎在34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20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的时候可以提供596牛米的最大扭矩。比2003版分别提高了10马力和14牛米,与引擎配套的是通用公司的Hydra-Matic 4L80-E电子控制四速自动变速器,随着驾驶时间的增长,变速器将根据车主的驾驶技术使之适应车主的驾驶风格。新的Venture Gear Model 242传动系统则像一套为驾驶者定制的动力传动系统一样匹配任何实际地形。

H1内部装备着特别设计的控制面板,主要的车辆控制和开关都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位置。音响发烧友们将会为那套标准的Monsoon音响系统和6碟CD而乐在其中。H1特别设计了方便的电加热前风挡,轮胎压力测量(见CTIS部分),驾驶者位置的速降车窗,带有电加热的后视镜,以及远距遥控中央门锁。悍马H1在2004版上加装了专为越野探险设计的装备组合,真皮座椅,驾驶和副驾驶位置的座椅还带有电加热功能。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买“马”容易养“马”难 腾中牌悍马前途未卜

通用证实就出售悍马与四川腾中重工达成协议

中国民营企业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

腾中改留悍马总部于美国 四川各地纷争工厂落址

徐长明:中国化悍马价格便宜 或有好的表现

悍马首席执行官:与腾中合作成功将保住美3000份工作

外媒:四川腾中重工1亿美元现金购悍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