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赶竞争对手增速 通用寻汽车金融合作伙伴
2010年06月24日 14: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加大汽车贷款力度,增加美国市场销量,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和相关金融机构进行合作谈判。

2009年,深陷破产保护阴影的通用汽车被迫出售其下属金融公司GMAC LLC(现更名为Ally Financial Inc.)。通用因此成为少数几家没有金融公司的车企。由于无法为消费者提供与竞争对手相抗衡的贷款优惠,通用不得不忍痛放弃部分客户。今年前5个月,通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5%,但是拥有金融公司的福特汽车销量涨幅却达到通用的两倍。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有意与Ally Financial发展合作关系,但是由于Ally Financial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因此通用决定寻找其他合作伙伴。

针对这些传言,通用汽车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信息,仅表示:“目前通用汽车正在想尽一切办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贷款优惠措施。”

相关报道:

传通用7月进行IPO 美财政部将出售部分所持股份

通用中国甘文维:onstar系统不局限在高端市场

通用汽车计划在7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传通用8月进行IPO 美财政部将出售20%所持股份

丁磊:上海通用将投产城市SUV 预计售价20-40万

通用汽车将创建新的南美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