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视通用IPO进展 克莱斯勒2011年上市
2010年07月26日 15:22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六克莱斯勒在位于奥本山的克莱斯勒博物馆举行了表彰其前CEO李-艾科卡的晚会,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在晚会表示“克莱斯勒将会密切注视通用的股票发售情况,但直到2011年某些时候才会首次公开募股。我需要通用公开募股后一整年的金融数据,并且取决于通用股票发行的速度和成功情况。”

在首次向投资者出售股份后,通用预计在下个月公布相关信息,此举能够使美国政府开始减少其持有的60.8%通用股份。

克莱斯勒预计在8月9号发布其第二个税前利润报告。但是克莱斯勒刚刚开始扩大其产品线,以2011款吉普切诺基的发行为开端,最终将会在未来18个月内引进重新设计或升级的数十款新车型

总是以西装领带形象视人的马尔乔内欢迎各方宾客,包括福特CEO艾伦-穆拉利和新当选的美国联合汽车工会主席鲍勃-金。他称赞穆拉利和福特取得了26亿美元的第二季度利润。马尔乔内表示:“艾伦所完成的事业令人印象深刻。”他同时表示通用宣布的35亿美元收购汽车贷款公司AmeriCredit计划对克莱斯勒来说是利好消息,因为此举能够让通用的汽车金融公司为克莱斯勒的经销商和客户进行汽车贷款。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提交IPO申请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停产 生产线改产微型车

克莱斯勒金融将恢复大规模汽车贷款业务

克莱斯勒旗下吉普工厂扩招近1100新员工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第二季度已经实现盈利

雷诺日产聘请前丰田和克莱斯勒高管为咨询顾问

福特/克莱斯勒忙召回 牧马人或涉及国内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