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下月进中国 预订价16万元至21万元
2009年03月27日 09:14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奔驰Smart下月进中国 预订价16万元至21万元

图为奔驰Smart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卓)昨天,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奔驰经典小排量车Smartfortw将于4月初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奔驰内部人士处获知,Smart将于4月8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系出名门的Smart自1997年首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来,在全球市场创下逾百万辆的销售纪录。这款1.0L的小车将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4款车型,从去年10月1日开始,Smart就以售价16万元至21万元的价格正式接受预订,并同期在全国进行巡回宣传。

数据显示,奔驰2月份在中国市场销量近28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1%,高于中国乘用车市场同期增幅。虽然今年国家宏观政策逐渐偏向1.6L以下小排量汽车,但是对奔驰高端大排量车的销售影响并不大,而奔驰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款小排量车令人遐想。

“奔驰的Smart和宝马MINI都属于高端精品小车,对比较富有的年轻人吸引力较大,这个群体的人比较追求时尚、新颖。这类车型肯定会有市场,但属于小众市场。”中信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李春波告诉记者,奔驰现在推出这款车有可能是为了丰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应对竞争越发激烈的高端车市场,与国家政策的调整应该关系不大,因为消费群体不一样。

理特管理顾问公司经理江崇龙表示,这款车在国外卖得不错,很受年轻人欢迎,而且女性购买者偏多,其在中国的目标客户群主要集中在追求时尚的高收入阶层,尤其是收入较高的年轻女性。

作者:刘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