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狮跑陆续抵达上海 老款车型优惠近2万元
2009年05月08日 11: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09款狮跑。09款狮跑的同配置车型价格与老款一样,并增加了四驱版新品。目前09款车型已经陆续到货,但比起老款车型接近2万的现金优惠,显然09款目前的性价比没有老款有优势。商家现在对08款狮跑的优惠比前期略有回收,近2万降幅,并提供一些优惠贷款活动。

09款狮跑

狮跑外型保留传统SUV越野风格的同时,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设计,在强韧中整体感觉更都市、时尚。在保证车身外型美感的同时,设计者也没忘记给驾乘者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狮跑的轴距263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后排比一些片面追求外型的车款来说优势不小。后排座椅可按6:4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若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备厢容积将达到1886L。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