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之1
2009年07月13日 01: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周3长春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很多人喜欢在车展上选车,方便相互比较,不过为了做到有的放矢我们可以筛选出一些热门的候选车型。对于家庭用户来说,A级家用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6月份A级家用轿车的前十位车型销量全部突破了万辆大关,形成了车市的主力集团,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一下其中的前五位车型。(六到十位车型将会在后续的文章中为您带来)

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6月份销量:20700辆

今年上半年的月度销量冠军成了凯越和跃动的两强争霸,总体上凯越稍占上风,三厢车型6月份销量仍保持在两万以上,这与它大幅度的市场优惠有着直接的关系。

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之1

比起老款车型,新凯越全新的底盘调校进行了减震器阻尼、弹簧刚度、稳定杆加大直径等多项重要改进,使其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提升了驾驶乐趣。新凯越的DOHC16V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悦动

6月份销量:19840辆

虽然6月份的销量跌到了两万台以下,但悦动的半年销量还是突破了11万辆,这还是在市场优惠幅度并不算太大的情况下完成的,同时老款的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仍旧保持着月销量过万的旺盛势头,北京现代今年的风头出大了。

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之1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安全性上,悦动标配有德国原装BOSCH8.0版本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