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19日 00:31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成都车展媒体日中,已经确定引入中国的凯迪拉克新SRX正式展出。虽然之前在上海车展,北京进口车展中都出现了,不过都只是试装车,在配置上还没有最后确定。这次在成都车展中,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型首次亮相。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这次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新SRX,采用了红色涂装,让原本比较硬朗的车身显得柔和了很多。电镀的轮圈看上去很有效果,不过这应该不是原车轮圈,应该是为了制造更好的展示效果。而其他地方与之前亮相的新SRX基本一致,刀锋理念的车身设计,家族式盾型前脸,让第二次在国内出现的新SRX已经显得不再那么陌生。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内饰方面,这次的展车采用了咖啡色搭配米色内饰,看上去非常有味道,而内饰布局也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布局,中控布局也采用了盾型设计,处处都体现了凯迪拉克硬朗的作风。而像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这样的配置,在这款售价超过60万的车上,已经是主流必备了。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动力方面,新款SRX采用3.0LV型六缸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这台发动机除了缸内智能直喷技术外,还辅助了D-VVT进排气正时双可变技术,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箱具有“一键省油”(Eco Mode)功能,能够改变换挡时机,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新SRX量产车亮相成都车展

新款SRX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采用的全新四驱系统。这款最新的四驱系统可以提供高达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在多数情况下,SRX以四驱模式行驶,通过传动轴向后轮传递从20%-50%的扭矩。在高速巡航状态下,车辆95%的驱动力被传递给前轮用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全油门加速状态下,后轮能够得到大部分的扭矩输出以提升驱动效率。当遇到湿滑路面时,即使有三个车轮丧失抓地力,四驱系统仍可将100%的扭矩传递给唯一有附着力的车轮。而这套四驱系统,也是新款SRX最引以为傲的配置。

现在各地凯迪拉克经销商处,都已经开始接受新SRX的预订,而新SRX在国内的售价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据经销商介绍,售价应该不会低于60万。而预订较早的消费者,将会在年内提到车,成为国内首批新SRX车主。

>>查看 张磊 的其他文章查看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进入凯迪拉克SRX频道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