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2009年10月04日 1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麟新车-V5抵京全系优惠1万 2.0L需预定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V5是威麟为中国年轻的商务人士打造的一款MPV[综述 图片 论坛],V5分别配备2款汽油发动机及1款柴油发动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外,V5还具备出色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是一款适合商、家两用的MPV。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北京的几家4S店内,已有少量的1.8排量的V5新车到店,2.0L的车型则需要预订并等待厂家的发货配送。威麟V5虽然是新款车型,但是优惠幅度很大,全系车型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万元的优惠或赠送等值的加油卡,相当的超值。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威麟V5是基于东方之子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与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最大的变化是推出柴油版车型,新车型将会搭载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时即可以爆发出来。

5.日产骏逸[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6000元 订车需等3个月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骏逸作为日产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首款“休旅车”,其最大特点在于结合了家用轿车与多功能车的诸多优势。1.8升全铝发动机保证了充沛的动力性,同时节油性也非常突出。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目前骏逸这款车基本上都需要预订,4S店只有展车,订金需要交纳2000元左右,最快也需要等待一个月时间。目前的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6000元左右。东风日产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带着家人去旅行 8款热销MPV行情一览\(4\)

骏逸的发动机是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代号MR18DE。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虽然尚属首次,但在日本却早已在tiida的高端车型上所装配。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属于中等偏上,在52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能达到最高功率93kW。而在4800转时,则可有174Nm的扭力输出。这款轻量化的高扭矩发动机,在低速状态提速一般较为明显。此外,骏逸的发动机还带有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通过C-VTC的智能调节,保持发动机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在燃油性方面,骏逸同样表现出色。因为,骏逸搭载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这一技术是日产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它可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在同等动力效果下油耗也更低。据官方数据显示,骏逸百公里油耗(90KM/H)为6.5L。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设计之美 试驾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MPV

MPV家庭化进程加快,市场变革在即

移动的豪华行宫 国内最昂贵MPV车型曝光(组图)

挑战奥德赛 大众新MPV-2011年上市 [谍照]

逢“双节”去旅游 5款不同价位MPV-行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