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排量 国产雪铁龙C5将于10月28日上市(2)
2009年10月26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浪漫诱惑 爱卡静态评测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版

[XCAR 实拍 原创]

能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有80%的可能是法系车的车主或车迷。对于即将国产的雪铁龙C5,很多朋友都在翘首以盼。特别是那些不屑德系车的古板作风和日系车缺乏艺术想象力的才子佳人们,C5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一台运动感十足的C5,让我们一同来分享从德国发回的最新图片,一睹C5的动感时尚魅力。

从前脸看C5沿续了雪铁龙在C4[综述 图片 论坛]上家族性代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化为进气格栅边缘装饰条的双箭头车标,在使车头线条更简洁的同时,也将雪铁龙的经典车标进行了一次艺术升级,用极为含蓄的手法将车标表现得更加突出。

与前脸像呼应的是其回旋镖造型的头灯,相比C4,对于强调品牌车型的整体感和厂商进取性有着很好的作用。

而在车身的线条的处理上,C5饱满而不臃肿,整体感觉很强健。在车尾部,宽大的尾灯非常惹眼,使车尾也更增添了几分厚重感。而后保险杠两侧的长条形反光片和尾箱棱线上的扰流板,则让C5更显动感。

方向盘同样是为雪铁龙所骄傲,但为其它人所不解的中央固定式设计。但与C4相比,C5方向盘略微有所改进,功能的划分更为明晰,没有C4上那种操控电脑般的繁琐步骤。

中控台的控制按钮同样繁多,但若仔细看会发现很多玄机。比如有结合了DVD、硬盘、SD闪存卡的HIFI音响系统,有巡航偏离预警系统,还有带有交通流量显示的GPS导航系统。对于崇尚电子科技的IT狂人们,这类配置会比昂贵的真皮沙发和桃木装饰更有吸引力。

新C5的中控台和仪表在人机工程学上的进步很明显,各类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晰,即便是从未了解过C5的人,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各种按键的功能。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