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 广州车展最热门四款大两厢
2009年12月14日 09:37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刚刚过去,对于中国汽车而言,广州车展是今年的收官之作。

中国汽车破千万辆,各个细分市场群雄争霸,在市场最受关注的大两厢细分市场中,以下四款车型在广州车展倍受关注,它们或是世界名车,或是暂露头角的潜力新秀,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依然在奋力向前,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不断拓展属于它们的市场份额。

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潮流趋势 广州车展最热门四款大两厢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与那些已经进化了四、五代的车型相比,福克斯显然是个小字辈,它诞生与1998年,到今天才发展到第二代。现在,这款福特在欧洲的主力车落户中国,它自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国产福克斯是长安福特在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蒙迪欧之后引进的新一代产品,于2005年9月12日正式下线,9月24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三款国产福克斯正式上市,分别是1.8经典型、1.8时尚型、2.0豪华型共三款,价格区间为10万元至18万元。

福克斯的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