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开道迎新车上市 本周太原车市动向
2010年03月22日 11:5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份,各经销商店内都有新车升级上市,如本周到店的进口雪佛兰“大黄蜂”、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据编辑统计3月份的前3周,每周都有不少于3辆的新车到店。新车的更新速度之快,这无疑给购车的消费者,以及车迷朋友带来不少惊喜。为给新车“让路”旧款降价促销成为经销商赢得市场的“不老宝刀”。不过,这其中也不乏有少量加价车型。接下来,编辑整理了本周一些有优惠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1.5VVT天窗版 现金优惠5000元

长城炫丽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目前,炫丽拥有完善的1.3VVT、1.5VVT两个先进的动力阵营,变速器有手动、CVT两大系列,并且拥有时尚靓丽的CROSS跨界版,完成了占领小排量家用轿车的全线战略部署。近日,编辑走访太原一家长城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现在购买长城炫丽1.5VVT天窗版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

奇瑞汽车QQ3现车充足 变相优惠值2000元

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近日,编辑从太原一家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QQ任意一款车就能获赠价值2010元的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保险,装潢及加油卡等,现车足。

领翔2.4L自动顶级型仅一台车 优惠近4万

SONATA·领翔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SONATA领翔[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强劲的第二代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近日,编辑走访太原一家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时获悉,SONATA领翔2.4L自动顶级车型目前仅有一台现车,特价优惠3.88万元,该车型颜色为黑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