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七款重磅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3日 06: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雷诺中国将携7款重磅车型登陆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届时,紧凑型MPV的开山鼻祖——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三代车型将作为亚洲首发车领衔雷诺“军团”;此外,在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风光无限的雷诺电动车(TWIZY和ZOE模型)以及商用充电桩将首次在中国亮相,为“畅想绿色未来”增添一抹亮色。

据雷诺中国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自2009年年末以来,雷诺旗下重点车型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及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千台的目标不断被超越。在此背景下,欧洲最受欢迎的紧凑型MPV——新风景选择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充分体现了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此外,融合了雷诺独特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的双门轿跑车拉古那古贝和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古贝、高性能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梅甘娜RS和克里欧RS,将与雷诺中国“排头兵”科雷傲和品牌旗舰车型拉古那一起联袂出展,全情演绎雷诺的科技和运动基因。

作为欧洲三大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雷诺还将在此次车展上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世界领先的电动车技术,包括两台电动车及商用充电桩模型:TWIZY Z.E.和ZOE Z.E.作为雷诺电动车技术的代表,分别在城市交通和户外旅行方面有着非凡的性能表现;雷诺先进的商用充电桩技术为电动车动力系统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