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2010年04月02日 01:0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体验]提起雷诺,似乎是一个比较令人“头疼”的品牌,以前我们还能见到国产的三江塔菲克,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似乎只有威赛帝[综述 图片]、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偶尔能够见到。去年4月份,一款雷诺品牌的SUV车型却在进口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吸引很多人注意,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体验的车型——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不过在体验开始之前,你或许应该了解一下他的车型身世:


科雷傲(KolEOS[综述 图片 论坛])是雷诺日产共同开发的一款车型,它第一次亮相是2006年在法国,这款车由雷诺的子公司——雷诺三星位于韩国釜山的工厂生产,而在韩国市场,这款车被称为雷诺三星QM5。

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在科雷傲之前,雷诺仅仅有一些生产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RX4和Kangoo的经验,却从没有生产过一款真正的SUV车型。实际上,科雷傲和另一款我们十分熟悉的车型——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都出自于日产的C平台,在车型上共享了很多东西,比如底盘、悬挂、四驱系统、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